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济南春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膨化机械|玉米膨化机|狗粮生产线|大豆蛋白设备|营养米粉生产线...

产品分类
公司动态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昌会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SP70夹心米果膨化机
SP70夹心米果膨化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26SP70夹心米果膨化机 
品牌: 春光机械
产品型号: SP70
产品规格: 2700×900×1860mm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4-22 10:0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SP70夹心米果膨化机-济南春光机械

夹心米果设备是我公司在吸收国外同类设备先进技术的基础上,自行研发的新一代膨化食品生产设备,其技术性能和产品质量均达到国外同类设备的先进水平;

米果食品是一种脆性食品,口感滑润,谷物味香浓,由膨化机加工而成,与传统法相比在产量、品质、原料适应性方面提高一步,也强化了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微量元素。

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改变,夹心米果食品作为一种方便快捷、营养丰富的食品很快进入千家万户。通常以玉米粉,大米粉,面粉,豆粉等为主要原料从配料、挤压、膨化、成型、夹心、整形切断、烘烤、喷涂调味到成品一次完成,完全实现自动化。该生产线具有可选机型多、设备配置灵活、原料范围广泛、产品种类多、操作简单等特点。通过变换不同模具和改变生产工艺可生产市场行的各种膨化食品,适合于各类食品厂家。

SP70夹心米果膨化机由供料系统、挤压系统、旋切系统、加热系统、传动系统等组成。总装机功率59KW,主电机45KW,设备尺寸为2.7×0.9×1.8m。

主电机和旋切电机均采用变频调速,适当调节可以生产出不同形状和口感的产品。本设备为多年的成熟产品,运行稳定,生产高效。

需要夹心机和多功能整形机的配合才能生产出夹心米果产品。

我们为你提供:

专业的机械设备设计和制造、专业的食品工艺设计和优化、专业的生产车间规划和布局

1协助您进行食品设备的选型、工艺流程得设计、厂房的优化布局,如有需要,可上门服务。

2可针对您需要的产品,采用贵司的新配方或我们设计原料配方,进行工厂现场试机。

3可根据您的需求进行专门的设计制造及应用试验,并提供针对性的培训。

4可协助您对现有产品线进行升级改造,消除薄弱环节,提高生产效率;

5为您设计合理的包装运输方案、代办运输,派技术人员上门安装调试、培训贵司操作人员。

6设备保修壹年,长期优惠供应零配件。

询价单